喜迎十九大 展示新风采——我校举行教职工篮球比赛

作者: 时间:2017-10-23浏览:268设置

为了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促进校园文体活动的蓬勃发展,构建和谐校园,1016日起,我校工会在体育组的配合下组织了为期十天的教职工篮球比赛。我校高中部、初中部、小学南校区、小学部北校区均组队参加了比赛。

1016日下午4点整,比赛开幕式在中学部篮球操场举行,党总支朱景坤书记、副校长闫辉、周忠,工会副主席段静参加了此次开幕式。朱景坤书记为参加首场比赛的初中二队和小学南队开球。赛场上有半百的沙场老将,也有刚入教坛的球场新兵。比赛中,队员们拼抢积极,奋勇争先,将个人的特长与团队的协作充分发挥;现场紧张而热烈,场面精彩纷呈,赢得了现场观战师生的阵阵喝彩。

本次篮球赛共有10场对决,最终将会评选出得分最高的三支队伍。比赛增强了学校教职工体育锻炼意识,让大家在工作之余更加关注自身健康。同时展现了我校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团队协作能力,加强了交流,增进了感情,为学校各团队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