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小学部南校区大队委竞选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曹璐珠 时间:2017-11-09浏览:214设置

为了更好地开展少先队工作,从小培养队员的参与意识和服务意识,让广大队员在竞争中得到锻炼,2017年10月-11月,小学部南校区开展了少先队大队委竞选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四个阶段:

第一阶段:经中队辅导员推荐的4-6年级少先队员,填写自荐表、少代会提案进行报名。

第二阶段:对候选人的事迹材料、获奖情况,以海报的形式进行展出。

第三阶段:投票选举出新一届大队委员

第四阶段:公布大队委名单,颁发大队委标志。

自大队部公布招聘启事后,共有21少先队员报名参加竞选,他们积极参广泛宣传。新任大队委会议在大队辅导员曹璐珠老师的组织下圆满召开,委员们都干劲十足,决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做好少先队员的领头羊辅导员曹老师表要抓紧时间对大队委员进行上岗培训,明确分工、明确职责,让他们尽早熟悉环境、投入工作,为维护学校的稳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