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节舞台已搭好,你准备好了吗?——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第十五周国旗下讲话

作者:王瑞 时间:2017-12-06浏览:849设置

艺术节舞台已搭好,你准备好了吗?

学工处处长  王瑞老师  

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在这充满寒意的初冬上午,沐浴着明媚温暖的阳光,我们迎来了2017年的最后一个月。这一月是师大附校每位孩子充满向往、满怀期待的一月。

  今天,以“激扬青春,光彩熠艺”为主题的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拉开帷幕,首先我谨代表学工处、团委,对为本届文化艺术节做了大量准备工作的所有老师和同学们表示诚挚的感谢!同时,期待更多师生积极参与进来,让我们的活动更加圆满!

  艺术放飞梦想,追求承载希望,校园有了文化,就有了深厚的文明底蕴;校园有了艺术,就有了灵动的精神升华;校园有了活动,就有了生命璀璨的阳光。校园文化艺术节,是学校文化的浓缩,是学校办学特色的呈现,是学校学科教育阵地的延伸与拓展,是全体师生魅力展现的一个平台。  

  从建校伊始,我校坚持践行“创新的教育,成就卓越的你”的办学治校理念,不仅注重对学生文化知识的传授,同时也注重学校文化建设,用先进健康的文化鼓舞、陶冶学生,让师生在温馨和谐、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中成长、成熟。在学校文化建设中,我们坚持把学校文化建设与学生长远发展有机结合起来,以学生为根本,拓展学习空间,丰富课外生活,营造良好的活动文化氛围。

  本届艺术节,将分成三大部分,即启动仪式、各类活动成果展和评选颁奖仪式,历时一个多月。具体的活动安排是:本周和下周将要举行的是校园十佳歌手复赛和总决赛,随之而来的是书画评比展,最后是本月最后一天推出的附校大舞台、爱心跳蚤市场和美食一条街。我们相信,内容丰富的文化艺术活动,一定可以加深同学们对文化艺术的理解,同时也为每一个热爱艺术的同学开创一个观察美、欣赏美、体验美、表现美、创造美的广阔天地。我们也相信,只要同学们积极参与、努力实践,无论是否得到掌声和鲜花,都会收获一笔宝贵的人生财富;无论比赛成绩的高与低,只要参与过、激动过、欢呼过,就将拥有一份美好的回忆。

  老师们、同学们,艺术节舞台已搭好,帷幕已拉开,艺术的序曲已经唱响,让我们用青春与梦想,活力与激情走进艺术的海洋,让我们一起参与艺术节,与文化相会,与艺术相融,来展示自己的才华,展示自己的风采,让全新的你,毫无保留地呈现在老师同学心中,让我们在艺术节的舞台上同赏百花齐放的满园春色!

  最后,愿文化艺术节能成为我们心中永恒的记忆,祝师大附校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