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部北校区】入学百天——有种幸福叫遇见

作者:王晨阳 时间:2017-12-07浏览:1174设置

     2017年9月1日,那是一个阳光灿烂的夏日清晨,温暖的阳光照亮每一个附校小学部北校区新生稚嫩的脸庞,这一天,你们有了一个新的名字,那就是附校小学生!

IMG_256

  转眼间,时光穿梭机来到了2017124日,你们成为附校小学生即将一百天啦!这一百个日日夜夜,凝聚了老师、你们以及家长太多难忘的记忆。忘不了第一次见到你们稚嫩脸庞时的场景;忘不了你们第一次背着书包,诵着《三字经》放学时的样子;忘不了你们上课时争先恐后抢答时认真的样子……太多难忘的时光如放电影一样在脑海中呈现。

IMG_257

  这一百天来,老师看见也感受到了你们的成长。班级的第一次黑板报不仅凝结了家长的智慧,也因你们的参与更加灿烂精彩。

IMG_258

IMG_259

  老师很欣慰,你们有着美好善良的童心。上课有同学忘记带本子,你们总是争先恐后借给他人。有人不会系鞋带,你们也会主动提供帮助……这一切的一切都让老师感动。

IMG_260

  刚刚学会拼音的你们渴望在爸爸妈妈的指引下探索知识的秘密。

IMG_261

  日子就这样一天一天的转啊转,附校小学部北校区的第一个万圣节到了。

IMG_262

  学习之余,你们也热爱运动。在北校区首届趣味运动会上,老师见证了你们太多太多的欢声笑语。

IMG_263

  你们还拥有广泛的兴趣爱好,认真的你们总是天真又迷人。

IMG_264

  无论是爵士舞,武术课,你们总是积极又快乐。

IMG_265

  每周一的升旗仪式上,你们总是静静地看着国旗冉冉升起。老师知道,你们的心中一定充满敬意,因为尚未入队的你们时不时地会学着大哥哥大姐姐的样子,笨拙的行着少先队礼,老师知道那是你们对红领巾的渴望。

IMG_266

  看着你们的笔直的腰杆,老师真替你们高兴。看着你们认真的脸庞,老师感到无限的欣慰。

IMG_267

  未来的路还很长,老师希望你们始终童心飞扬,快乐成长!

一个一个梦飞出了天窗

一次一次想穿梭旧时光

插上竹蜻蜓 张开了翅膀

飞到任何想要去的地方

IMG_268

家长代表寄语

孩子,妈妈还记得第一次上学时,你哭着闹着让妈妈送你进教室,而现在你每天都能开心的踏入校园,并且可以主动积极地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你的蜕变让妈妈感到很安心。爸爸妈妈希望你继续加油努力,希望你更加勇敢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