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用电,你我共同的责任——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幼儿园组织教职工安全用电培训

作者:张冬景 时间:2017-12-08浏览:894设置

  为了加强全体教职工的安全用电意识,确保全体幼儿的在园安全,2017126日,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幼儿园组织了教职工安全用电培训。

  首先,刘凤芝园长对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安全用电的培训,每位参会人员都仔细聆听,将安全用电牢记心中。本次培训会议还形成了一套安全用电制度,制度规定班级线路、开关要定人定期检查,全体教职工要严格按照《消防责任书》,谁使用谁负责。并成立安全用电小组,巡察各部门、各班使用电器设备的情况,提醒班级教师一定要将电源插排等放在幼儿触摸不到的位置,并严禁教师在班级内使用违规电器或给手机充电。同时检查小组深入食堂的每一个角落,跟每一位食堂人员交流,了解食堂用电隐患并上报,以便及时检修。检查小组还对园内其他场所的私拉电线进行了清理,进一步保证了幼儿的在园安全。

  本次安全用电培训工作不仅消除了幼儿园里的用电隐患,让每位教职工认识到用电安全的重要性,还加强了每位教职工人走电断的意识,将用电隐患扼杀在萌芽之中。安全是幼儿园工作的重中之重,让我们高度重视,为幼儿的在园安全再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