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汪区2017年初中优质课评选活动在我校成功举行

作者: 时间:2017-12-27浏览:648设置

 2017年12月25日至27日,贾汪区2017年初中优质课评选活动在我校成功举行。

参赛学科包括初中语文、数学、英语、地理、生物、物理、政治,历史、化学、体育、信息技术等11个学科。我校高度重视此次活动,课程处细致筹划、周密组织、认真部署。各级部精心安排场地、妥善协调时间。比赛中,教师们态度认真,充分发挥各自的教学优势,将生活中的现象与课堂知识紧密结合,点燃了学生的学习热情。课堂上学生们思路清晰,积极发言,和参赛老师真诚交流、默契配合,学校日常的教学成果和习惯养成得到了良好的体现。老师们的辛苦付出和学生们的课堂表现获得了评委、听课教师的一致称赞。

本次活动既为参赛老师搭建了一个挖掘潜能、展现风采、超越自我的机会,也为其他教师创设了观摩学习、博采众长、研讨交流的互动平台,同时促进了教师教学观念的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