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园师幼同庆,“元旦”精彩纷呈

作者:华威 时间:2017-12-30浏览:274设置

  为了让全园教师和幼儿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元旦”,体验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感受节日的热闹气氛,201712月29日,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幼儿园举行了丰富多彩的庆“元旦”活动。

  在幼儿和老师的努力下,幼儿园的每一个角落都洋溢着节日的欢快氛围,从美丽的小窗花到精致的新年挂饰,都在预示着新的一年即将来到。首先,我们全体教师举行了“元旦”趣味运动会活动,幼儿早早地入场,时刻做好了为老师们加油的准备。老师们全心投入比赛,你争我抢,乐在其中。趣味运动会尾声,不甘示弱的孩子们也加入了“战斗”,纷纷向老师们挑战,欢快的时光总是令人意犹未尽。饺子是迎新年不可缺少的美食。随后的包饺子活动中,老师向幼儿介绍了有关饺子的知识,让他们了解中国饺子的文化。更让他们感兴趣的是自己可以亲自尝试,还没等老师讲完他们个个就跃跃欲试了。幼儿学包饺子也是有模有样,不一会儿,形态各异的小饺子就出现了,就像孩子们一样,可爱极了,每一个都有自己别样的特点,他们对自己的劳动成果尤为满足和骄傲。

  新的一年,新的快乐,今年的元旦让全体教师和幼儿玩得快乐,吃得开心,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我们的幼儿和教师能一同成长,不忘初心,终得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