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部南校区举行“ 和谐校园 激情飞扬”庆元旦教职工歌咏比赛

作者:曹微微 时间:2018-01-02浏览:168设置

      12月29日下午,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小学部南校区全体教职工齐聚四楼会议室参加了由小学部南校区组织的庆元旦歌咏比赛。比赛由小学部南校区赵远校长、陈占艳处长以及各个办公室室长担任评委,宋钰老师担任本次活动的主持人。

    八仙过海,各显其能。首先由青春靓丽的小姑娘们带来的歌曲串烧,那悠扬的歌声让我们的每一个细胞都得到了放松,马苗苗老师唱了《为了谁》,那真情的歌声打动了每个老师的心灵,我们老师为了那群活泼可爱的孩子们,累并快乐着;一首《自由飞翔》带我们飞向理想的彼岸;《亲吻祖国》和《多情的土地》唤起了我们的激情,为了祖国的繁荣我们要更努力地工作着……优美的歌声吸引了所有的观众,现场不时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活动中,师大附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朱景坤,副校长闫辉、孙龙存和周忠到现场观看了比赛。朱书记给选手们加油喝彩,并给老师们带来了深情地问候和新春的祝福!经过激烈地角逐,最终马苗苗老师、曹久辉老师和梁元林老师荣获本次活动的一等奖。

    本次歌咏比赛丰富了全校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同时老师们身心得到了放松,纾解了压力,并增强了教师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里,教师们扫除疲惫,会更加富有激情地投入新一年的工作中,为了附校更加辉煌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