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学部七年级举行元旦联欢晚会

作者:文\许俊波、潘情情 图\崔杰 时间:2018-01-03浏览:657设置

凝心聚力共发展,欢歌笑语迎新年,1228日晚,初中学部七年级全体教职工齐聚学校报告厅,开展了“师大附校七年级组迎元旦”联欢晚会。本次活动得到了校办、团委、学工处、初中学部、国际部以及音乐组的大力支持。

走进报告厅,立刻就感受到了热闹的过节气氛。晚会以舞蹈《相逢是首歌》拉开序幕。晚会节目形式多样,既有情景剧《一起做个健康幸福的老师吧》;还有《暗香》、《凉凉》等风格各异的歌曲;更有诙谐幽默的小品《神医》和第二届校园十佳歌手的助演。期间还穿插了“你来比划我来猜”等生动有趣的小游戏。整个晚会现场气氛温馨而活跃,伴随着歌曲《欢天喜地》,在大家的意犹未尽中落幕。

师大附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朱景坤,副校长闫辉、孙龙存和周忠到现场观看了演出,并对此次活动的组织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周校长代表校长室向七年级全体师生们带来了美好的新年寄语。

七年组是一个充满活力,团结奋进的集体,无论学部还是学校的各项工作和活动老师们都积极参与,呈现出强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里,教师们一扫疲惫,富有激情地投入新一年的工作中,为了附校更加辉煌而努力!

0N6A2123

-7eec66e5fad10e82

0N6A2170

0N6A2133

0N6A2130

0N6A2175

0N6A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