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嘉年华——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第十八周国旗下讲话

作者:张婧 时间:2018-01-04浏览:240设置

 爱心嘉年华

八9班 孙淑慧 侯宗曜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庄子云:“人生天地之间,若白驹过隙,忽然而已。”   

  不知不觉中,2017的脚步越来越远了!纵使我们有太多眷恋,太多不舍,但抬起头来,迎着这灿烂的阳光,我们会热情的道一声“17,再见!18,你好!

  在这激动人心的时刻,我们要用青春的活力,无尽的智慧与勤劳的双手呈现属于我们自己的“迎新嘉年华。”

  跳蚤市场是每个同学把珍惜的书,忘却的手艺,拿来换个更需要他的人,想象着那讨价还价的声音和吆喝的声音在耳边徘徊,着实令人激动不已。

  看着为附校大舞台做准备的同学们,流露着自己辛勤汗水的同学们,多想在舞台中央表现他们的风采,用满怀激情的表演感染者舞台。

  在美食一条街上的的同学们想着为大家做最美味的食物,展现给他们的另一面,把他们最好的展现给大家。让同学们知道潭门不只是会学习,还会有让他们意想不到的手艺。

  快了,爱心嘉年华马上开始,让我们行动起来,让每个同学参加属于自己的角色,让爱心嘉年华给我们留下属于属于自己最美好的回忆。

  冬天是寒冷的,但所有人围在一起是温暖的;活动是要每个人作出贡献的,才能使嘉年华有更精彩的呈现。

  希望大家多多参与爱心嘉年华,为自己的2017年画上一个满意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