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汪区教师发展中心关于2017年中小学教学论文评比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1-09浏览:1080设置

各位老师

为了推进全区教科研工作的发展,提高教师教科研工作的积极性,探索规范办学条件下有效课堂的创设规律,促进一线教师提高教育理论素养,持续推进课程改革的深入发展,提升课堂教学质量,经研究决定开展贾汪区2017年度中小学教师(含幼教,不含音乐、美术)优秀教学论文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评学科

贾汪区中小学开设的所有学科课程(含幼教,不含音乐、美术)。

二、范围和内容

论文内容主要应为学科教学研究,即当前我区中小学开设的所有课程的教学研究。参评论文要从教学实际出发,联系“学讲”的开展,注重解决有效课堂建设中的实际问题。论文严禁抄袭,一经查实将上网公布。

三、版面要求:

1.论文一律用A4纸打印,页边距采用默认格式。题目居中,用3号黑体字,小标题用4号黑体字。

2.题目下空一行,用5号楷体字打印论文摘要,摘要应控制在100字以内。

3.摘要下空一行,用4号宋体字打印正文,正文不超过4000字,论文中若引用他人原文要加引号。正文打印结束后,空一行,用5号楷体字打印论文的参考文献。

4.论文一律加封页并详细填写(封页见附件),个人及所在单位相关信息均填写在论文封面的相关位置,论文正文中不得出现个人及所在单位相关信息。中学学科按下列名称填写:语文、数学、英语、政治、物理、化学、历史、地理、生物、信息技术、通用技术、综合实践、体育;小学学科除语文、数学、英语外,按学生现用的教科书名称填写;幼儿园不填写学科。学段按高中、初中、小学、幼儿园填写。

四、其他说明:

四、其他说明:

1.报送时间:截止至2018113日(星期二)上午10点前。

2.每篇论文交纸质稿三份及word文档电子稿,每人限报一篇,多人合作的论文,获奖时只发一份证书,获奖人为第一作者。

3.每篇论文收取评审费30元。

4.论文由各单位统一报送,并用U盘报送论文清单、论文,报送清单中的论文题目一定要与报送论文的题目一致,否则以清单为准。

教师发展处

      2018.1.8

附件1:论文封面.docx附件2:汇总清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