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记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幼儿园爱心捐助活动

作者:张冬景 时间:2018-03-13浏览:180设置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指示精神和国务院《关于加强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的意见》,江苏省妇女联合会、江苏省儿童少年福利基金会联合实施“爱心储蓄罐,传承好家风”公益项目。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幼儿园根据自身实际情况,积极响应,把握教育契机,让爱心在全园汇聚。

爱心捐赠不是一个人做很多,而是每个人做一点点,积少成多,聚沙成塔。幼儿园上学期积极宣传,鼓励幼儿每天捐赠一元钱,在全体老师和孩子们的共同努力下收获了满满的全园爱心。3月13日,幼儿园的两位爱心小天使在张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小学部,把幼儿园的全部爱心捐赠给家庭困难的学生。当弟弟妹妹听到大姐姐们说谢谢时,脸上露出了害羞的微笑,更洋溢着付出爱心的快乐。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用爱心点亮贫困儿童的美好未来,用良好家风助推社会文明的持续发展,用我们自己的双手贡献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