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部北校区部分党员教师赴马庄村参观学习

作者:祖灿 时间:2018-03-15浏览:372设置

    3月13日下午放学后,小学部北校区的部分党员教师们自发组织到马庄村参观学习,给自己上了一堂生动的党性教育课。

IMG_256

    在校党支部书记刘鹏同志的带领下,党员教师们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参观的路线,首先来到马庄文化礼堂二楼的村史馆,了解马庄村的发展历史。

IMG_257

IMG_258

    接着,大家来到北楼的党员活动室,深入学习了马庄村党组织建设方面的先进做法和紧抓文化建设、促进精神文明快速发展的成功经验。刘鹏书记强调,我们要学习马庄精神,坚信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坚强的战斗堡垒。

IMG_259

IMG_260

IMG_261

    随后,大家又参观了香包制作室,了解中国民俗文化及非物质文化传承。

IMG_262

   最后,全体党员教师在马庄村村委会院内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IMG_263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好好学习马庄村的先进理念,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积极发挥党员教师的先进作用,为学校的党建事业增添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