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兴趣陪伴成长 让快乐浸润童年——小学部南校区“快乐星期四”社团介绍

作者:陈武龙 时间:2018-03-19浏览:162设置

为了拓展学生的兴趣爱好,展示智慧与才华,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我校把社团活动作为校园文化建设和学生综合素质拓展的重要载体社团队伍越来越壮大。2018年,南校区继续秉持优良传统,以科学和发展的眼光,设计整体目标和教学计划,将社团进行细分,具体项目有:篮球、足球、跆拳道、散打、武术、舞蹈、合唱、女红、剪纸、信息技术、3D one、奥数、软笔书法、硬笔书法、机器人、围棋、写作和绘本。



   软笔社团——以书倡学兴问,以书静心养气,以书炼意砺志,以书探美求新。



       合唱训练——强调发声、和声感觉、听觉的训练、乐感的表达,为孩子提供全面和系统的音乐训练。



 篮球社团——增强学生的体质,可以通过体育对学生进行思想品德教育,开发学生智力,陶冶学生的情操和发展个性。



   舞蹈社团——小小舞蹈家们各个身怀绝技,展示了优雅的风姿。



机器人社团——机器人社团为我校学生提供了一个了解最新技术、开拓视野和展示创新成果的一个平台。学生们在操作中体验到成功的乐趣。


    女红社团——从一开始的发绳、三股辫、四股辫到后来的拿针动线、缝花、出成品,孩子们的耐心、细致和创造力一点点凸显她们脸上洋溢着满满的成就感!

    跆拳道社团——练习跆拳道可以健身、防身、修养身心。


社团课堂深受孩子们的欢迎。老师精心搭设舞台,展现学生风采,彰显学生个性,培养学生多方面的兴趣,让每个学生获得锻炼的机会,让兴趣陪伴成长、让快乐浸润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