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汪区十三五规划课题主持人培训在师大附校举行

作者: 时间:2018-04-09浏览:579设置

44日下午,贾汪区十三五规划课题主持人80余人在师大附校会议室举行培训活动。贾汪区教师发展中心教科室程新展主任做了《课题研究中存在的问题及改进》的主题报告,与会老师们均受益匪浅。程主任会前精心准备,会中详细讲解,案例分析指向性具体,让老师们能清晰地了解到做课题的过程中应该注意的问题,明确课题的规范性,关注课题的影响力和创新性。

作为一名向优秀靠齐的教师,做课题十分有必要。做课题既可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也可以促进教师专业成长,提高自身教育教学能力,还可以研究一套有效的教学模式或好的教学方法供其他教师在教学实践中借鉴。本次全区共有85项课题确定立项,其中有我校24个立项课题,由此可见师大附校的老师们科研热情高涨。只有重视科研,不断学习、总结的教师队伍才是现代教育所需要的。未来师大附校会有更多的老师投入到教育科研队伍中来,因为我们相信“一个人也能走得很快,但一群人才能走得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