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学习中稳步成长——小学部北校区教学常规检查学习反馈

作者:张晓静、张纯、朱平海 时间:2018-04-11浏览:212设置

410,我校副校长闫辉、孙龙存,课程处处长张平带领师大附校小学部南校区、初中部、高中部的业务领导及贾汪区兄弟学校的专家教师,到小学部北校区,对北校区教学常规工作进行检查和督导。

  各位领导和专家采取查看记录资料、查看教师业务、课堂听课、巡课调研、采访调查等方式对我校的教学常规进行督导和检查。检查结束后,各位领导和专家从教师的备课、作业批改、听课记录、培优辅差、课堂听课、巡课记录等方面指出了优点和改进措施,给全体教师提供了宝贵的建议。

  闫校长针对本次教学常规督查工作进行总结和评价,他首先肯定了北校区的成绩和进步,也进一步明确了北校区发展的方向。随后他强调,北校区要一如既往地以教学为中心,加强课堂创新力度,不断提高教师的业务水平;注重培养学生的行为规范,加强行为养成教育。他还指出:对存在的问题要及时跟进和整改,使督查的工作落到实处、产生实效

北校区刘鹏校长代表全体教师感谢各位领导和专家教师全面中肯的评价,并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此次检查是对学校教学常规工作的综合检验和有效指导。刘校强调,今后我们以教学为中心,重视学生的习惯养成教育,充分发挥教师的激情、才情、感情,脚踏实地、厚积薄发,师大附校小学部北校区会在不断学习中稳步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