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卧龙区教体局王连照局长一行至我校调研

作者:石飞 时间:2018-04-11浏览:7533设置

4月11日上午,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连照,卧龙区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夏德科,南阳市六小校长张瑛等领导莅临我校调研考察。贾汪区教育局领导刘金山,我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朱景坤,副书记、副校长闫辉,副校长孙龙存、周忠接待了卧龙区教体局一行领导。

王连照局长一行领导首先依次调研考察了国际部、高中部、初中部、小学部南校区和幼儿园。朱景坤校长向王局长一行领导详细的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硬件设施配置、场馆建设、校园文化打造等方面所做的一些工作。王局长对我校十五年一贯制的办学实践高度认可,认为非常具有学习和借鉴的价值和意义。

随后,在行政楼204会议室,朱校长向来宾们介绍了附校的办学定位、教育教学、学校管理、品牌拓展、师大资源保障等方面的情况,阐述了学校的具体做法和创新举措。局领导刘金山同志也向卧龙区教体局一行领导介绍了学校办学的缘起、办学的初衷、发展的轨迹、形成的影响。王连照局长询问了关于学校管理机制、考核机制、评价机制、师资配备等的相关问题,朱校长和闫校长给予了回答。王连照局长表示,师大附校教学理念先进、教学成绩突出,希望今后加强与我校的交流与合作。

陪同参加调研活动的有学校办公室主任薛刚、课程处处长张平、学工处处长王瑞、后勤保障处处长曹久爱、教师发展处处长刘林、小学部南校区赵远校长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