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部北校区召开期中考试颁奖暨质量分析会议

作者:张晓静、朱平海 时间:2018-05-15浏览:172设置

      5月14日,小学部北校区对期中考试成绩优异的学生进行表彰并召开了期中质量分析会议,活动由北校区课程处处长鹿孝生主持。

  鹿处长首先宣读了本次期中考试中成绩优异的学生名单,小学部北校区副校长张纯、课程处副处长李玲为获奖学生颁发奖状。最后,鹿处长叮嘱获奖学生再接再厉,戒骄戒躁,再创辉煌!更希望其他同学们以他们为榜样,奋起直追,在期末考试中争创佳绩!

  颁奖活动结束后,学校组织全体教师召开了期中考试质量分析会。课程处鹿处长公布了三到六年级各科平均分、优秀率、及格率,对各科存在的优缺点进行了细致分析,并提出了改进措施。鹿处长指出,每位教师要认真填写成绩分析表,成绩分析表有利于教师掌握考试题型、分清重难点、把握考点,为以后有侧重的学习指明方向。张纯副校长强调:在以后的教学中要对阅读习惯常抓不懈,提升全校师生的阅读氛围;在教学中落实各项常规工作,加强教研活动;加强培优辅差工作,夯实基础,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

  全体教师认真总结本次期中考试的得与失,在今后的教育教学中继续真抓实干,在实践中反思,在反思中改进,在改进中提升,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一定能迈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