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附校赴南京做普通高中场域体验式英语课程基地中期汇报

作者:教师发展处 时间:2018-05-30浏览:558设置

525—26日,2017年高中课程基地建设项目中期汇报研讨会在南京隆重召开。汇报开幕式上省教科所各位领导出席。省基础教育研究所倪娟副所长对高中课程基地建设的意义和目标作出了明确的说明,对基地建设开展以来各地学校工作的成绩作了高度评价和具体的展示。

汇报会上我校孙龙存副校长对我校《场域体验式高中英语课程基地》建设情况进行汇报。孙校长就我校课程基地建设的项目目标、项目进度和时间成效三个方面做详细介绍。专家们根据我校课程基地建设情况提出问题,孙校长针对问题作出详尽的解释说明。专家们对我校课程基地建设情况给予高度评价,并提出了更加的具体要求。

师大附校的高中英语课程基地建设,将会改变我们长期以来只关注学科课程的教育观念,通过构建新型教学环境,构建跨学科的综合实践课程,引导学生进行实验探究,培养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