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满校园——记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高三学子文明离校

作者:曹淼 时间:2018-06-10浏览:293设置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当簇簇绿意再次缀满枝头的时候,们不得不收拾起行囊,迈开即将离去的脚步。三年的岁月,他们在附校校园下了无数的欢笑与记忆为了实现美好的梦想,在附校共同度过了这段难忘的时光。抹不掉的是同窗之谊,舍不得的是师生之情!

    69日下午,当2018年高考结束的铃声响起,对于师大附校的高三学来说别具意义,他们都顺利完成了高中学业,顺利参加了高考同时,今天也是他们正式离校的日子。
    考试结束后,同学们并没有急着离校,而是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展开了最后一次大扫除。窗户、墙面、地板、桌椅、黑板……同学们有序地、认真地整理着、清扫着,不放过任何一处死角的卫生,他们彼此配合默契、组织有序,处处充满着离别前的温馨和不舍。经过他们用心打扫,呈现在我们眼前的是一间间窗明几净的教室和一张张摆放整齐的桌椅。

 尔后,他们认真收拾学习资料和书本,整理学习用品,除带走部分对自己有用的资料外,他们把更多的学习资料留了下来,整理好,整齐地摆放在教室门口,留给下一届的学弟学妹们。

  

 他们即将挥手作别这间熟悉的教室,作别熟悉的老师和同学,也作别了高中三年的青春岁月。

 最让我们感动和骄傲的是,在这匆匆地离别时刻,高三学子们还自发组织为美丽的附校校园锄草,他们在用实际行动告诉我们他们一定会文明离校、和谐离校这充分表达了他们对附校的深深热爱与眷恋。

 毕业了,我们相信他们每个人心中是满足的,是无憾的。因为在师大附校他们收获了许多,成长了许多,也留下了很多。们与这里的一草一木结下了不解之缘。忆往昔,峥嵘岁月,感慨万千;想未来,神采飞扬,意气风发!今天我们以母校为荣耀,明天母校以我们为骄傲——如今,将带着这份责任和动力,带着们升腾的热望,带着对未来的无限憧憬,策动拼搏之勇,离开母校,投入更激烈的竞争中去。

 离别之际我们给予他们最真诚的祝愿师大附校2018届高三学子们健康快乐,高考圆梦,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