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中山市干部教育督导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来校参观交流

作者:许崇善 时间:2018-06-15浏览:465设置

 2018614日,广东省中山市教育督导干部教育督导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在中山市人大科教文卫外侨委办公室苏荣昌主任、中山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闫玉宏主任率领下来我校参观交流。我校副校长孙龙存、各学部负责人共同接待来访。

 孙龙存校长首先向中山市教育督导工作研修班一行介绍了学校的办学规模、发展情况、办学特色、校园文化建设等进行的介绍。随后,研修班一行参观了我校国际部、高中部、初中部、小学部南校区、幼儿园,各学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部的国际教育、情智共生课堂、社团课程、一班一特色、班级文化建设、办学成绩等。研修班的各位领导和老师认真倾听的同时,纷纷走进教室,细细品鉴,拍照留存。对存在的疑惑、感兴趣的领域与我校老师沟通交流。研修班老师们认为师大附校是一所拥有先进理念的学校,对我校十五年一贯制创新人才的培养模式的探索留下了深刻印象。

 闫主任表示,附校在发展过程中,依托江苏师范大学在基础教育领域的教育科研优势,将先进的教育理念融入到教学实践中去,形成了教育教学理论研究和实践的良性循环。他向孙校长发出了真诚的邀请,希望在未来能加强联系、相互学习、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