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育英才,静待花开——【咖啡时光*附校有约】第五期家校共育座谈会

作者:董楠 时间:2020-11-20浏览:103设置




11月19日,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小学部本部二楼教师书吧迎来了【咖啡时光*附校有约】第五期家校共育座谈会,14位三年级家长代表和小学部本部执行校长郑梅娟、副校长陈占艳、毕雪峰、宗彦辰,校办副主任冯仰琛、课程处副处长张亚冉、学工处副处长董楠共同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中,家长代表们从如何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校园环境安全、学校课程设置等多个方面出发,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和想法。执行校长郑梅娟、副校长陈占艳、毕雪峰、宗彦辰从不同角度出发,对家长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做出了相应的回复。郑梅娟校长特别感谢了家长们的支持与配合,并表示:家长和学校应保持目标一致,一切为了孩子的发展。

本次座谈会强化了家长主体的责任意识,让家校共育不再是口号。家校教育是孩子成长的关键,培养好孩子是家校的共同责任。家校共育,静待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