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扬优秀 总结经验 ——师大附实校高中部举行期中考试学生表彰大会

作者:刘兴文 时间:2020-11-21浏览:239设置

        2020年11月20日晚上,师大附实校高中部期中考试学生表彰大会在报告厅举行。出席会议的有:高中部执行校长周芬娜、高中部督学庄全利、高中部德育校长王瑞、高中部教学校长王化起、高中部副校长林敏,以及其他相关人员。会议由王化起校长主持。

        首先王化起校长向与会师生简要介绍了本次期中考试中高中部各年级取得的成绩。高三年级在这次全市统考中夺取了区理科冠军,文理科共有五人进入区前十名。高二年级在本次考试中取得很大进步,多个学科取得单科第一名,并在均分上全面超越生源类似学校。高一年级在这次多个县区的联考中,在部分优生没有参加考试的情况下两人进入区总分前十名,多个学科的均分全区第一,多个单科状元花落附校。

        在接下来的表彰环节中,三个年级的主任、副主任分别给本次考试中获得三等奖、优秀奖的同学发放了奖品和奖状;王瑞校长、林敏校长给获得二等奖的同学颁奖;周芬娜校长和庄全利督学为获得一等奖的同学发奖。颁奖领导与获奖学生合影留念。随后王化起校长宣布对于获奖同学还另外给以物质奖励。

        颁奖完毕,庄全利督学发表了讲话。在讲话中庄老师祝贺各位同学取得的优秀成绩,并重点指出,考试后的总结反思、发现问题、解决所发现和暴露出的问题才是最重要的,提醒大家要把这些最重要事情的落到实处。

        最后周芬娜校长做总结讲话。周校长肯定了各位同学获得的成绩,指出要看到成绩背后的东西,这些成绩的获得是各位同学艰苦努力、认真学习的结果,也是各位老师真正落实市教育局“三新四行动”的结果,也是学校、学部认真组织“缤纷课堂”、组织到教学改革先行地区学习经验、与各大名校互动交流相互切磋的结果。这些成绩的获得固然可喜可贺,但要看出我们还有不少的问题,我们要不断的解决这些问题,这样才能不断进步,取得更好的成绩。

        在大会结束前,王瑞校长又对今天的远足活动进行了简短的总结。会议圆满结束,达到了表扬先进,鞭策后进,发现问题,指明方向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