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细节出发促成长——【咖啡时光*附校有约】第六期家校共育座谈会

作者:董楠 时间:2020-11-23浏览:136设置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家庭的交流与沟通,增进家长对学校工作的了解,形成更好的家校教育合力,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小学部本部二楼教师书吧迎来了【咖啡时光*附校有约】第六期家校共育座谈会,14位二年级家长代表和小学部本部副校长陈占艳、宗彦辰,校办副主任冯仰琛、课程处副处长张亚冉、学工处副处长董楠共同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陈占艳副校长和宗彦辰副校长首先向家长代表们说明了学校近期的工作内容,征求了家长们的意见,家长代表们对学校的各项工作发表了自己的建议。家长代表们也在本次座谈会中反馈了家庭教育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校领导们和家长们对此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从细节出发对家校共育的方法进行了沟通。

此次家校共育座谈会拉近了学校和家长的距离,使家长们和学校在学校管理、家庭教育、家校联系等方面达成了共识,为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小学部本部今后的家校共育工作的进一步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