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与我校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作者: 时间:2020-11-26浏览:561设置


11月25日,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大气物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建坤,教授、博士生导师王振会,团委书记汪瑶一行莅临我校,与我校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我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朱景坤,副校长、高中部校长赵亮,教学事务部部长周芬娜,高中部执行校长王瑞,办公室主任、高中部副校长薛刚,高中部副校长、国际部主任林敏以及高中学部校务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仪式。

据了解,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始建于1960年,2007年以来,先后实现了江苏省人民政府、中国气象局、教育部、国家海洋局的多方共建。现为以江苏省管理为主的中央与地方共建高校。学校坐落于南京江北新区,校园占地面积约两千亩。现有全日制在校本科生3万余名、硕博研究生近4000名、留学生1700余名。

授牌仪式上,陈建坤副书记对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近年来我校为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输送了不少优秀生源表示感谢。希望更多附实校的学子到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就读,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也将会利用学校的优势资源为附实校提供更多的支持,实现合作共赢。

朱景坤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对陈建坤副书记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随后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的发展状况。朱书记说,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把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定为生源基地学校,是对师大附实校的有力支持和莫大鼓舞,为师大附实校学子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和机会。我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输送更多更优质的生源。同时,诚恳地邀请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各位领导多来师大附实校视察、指导。

仪式最后,陈建坤副书记和赵亮副校长进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

陈建坤副书记赠送王瑞副校长学校喜报。

陈建坤副书记和朱景坤书记进行优质生源基地揭牌。

签约仪式结束后,王振会教授在我校报告厅作了题为《纵观风云变幻 守望人间冷暖——气象雷达与卫星浅探》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