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常规,关注细节——区教育局及教研室期中督查师大附校小学部南校区

作者: 时间:2020-11-26浏览:259设置


2020年11月23日上午,徐州市贾汪区教育局分管教学的刘继华副局长带领教研室刘长永主任、刘辉主任、刘媛主任、吴晓姗主任对师大附校小学部南校区开展了教学视导工作。师大附校小学部南校区执行校长宋宗伟及课程处全体人员陪同视导。

 

本次督查内容包括:行政管理、德育工作、教学教研工作、教师课堂常规工作、学生日常规范等方面。刘局长带领教研室各学科教研主任通过随机听课、检查备课、计划、作业、反馈交流等多种形式进行督导。

 

督导组成员在认真细致对教师的教学常规进行督查,并与课程处就课时计划与作业批改的问题及时沟通,提出整改意见。

各位督导分工合作,仔细查阅各项资料,认真记录当中做得优秀的地方,对师大附校小学南坚持做的读写绘、读书笔记、午间故事等提出表扬并鼓励坚持做下去,对教学管理中细节处的不足之处提出建议并鼓励大家共同探讨,为学校下一步管理指明需努力的方向。

最后,刘局长对本次督查做了总结,特别提出教学管理注重细节方能日积月累见成效。课程处仔细聆听刘局长和各位教研员的建议并记录整理,表示将在以后的教学管理工作中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