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尽丹心育桃李,奉献韶华铸师魂——师大附实校小学南老教师退休欢送会

作者:课程处 时间:2020-11-27浏览:291设置


11月27日,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小学部南小区在会议室为退休教师杨霞、张玉玲老师举行欢送会。欢送会由工会主席朱先平老师主持,并简单介绍两位退休教师的工作经历。

接着,两位退休教师分别进行了殷切地感言,对昔日与同事一起工作美好时光的留恋,并饱含着对领导、同事以及学生依依不舍之情。

然后,小学南崔丽娜副校长致感谢辞,充分肯定了两位退休教师多年来对学校教育与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回顾了她们长达三十多年在教育战线上默默奉献的感人故事。

最后,执行校长宋宗伟校长用热情洋溢的致辞,表达了对两位教师为学校做出的贡献的感激,对她们的退休生活表示了深深地祝福,希望她们退而不休,常回家看看,继续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

“落花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退休教师的辛勤奉献,奠定了师大附实校小学南蓬勃发展的雄厚基础,退休教师的含辛茹苦,为高一级学校输送了一批批优秀学生。教师代表向两位退休教师送上鲜花,祝愿她们的生活如花似锦!

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同事间的情谊,还彰显了教师职业的幸福感,体现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