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藏泉城,志在四方——记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2018届高三毕业典礼暨毕业联欢

作者:曹淼 时间:2018-06-25浏览:397设置

栀子花开过,当桃李挂满枝头,不久前从高考战场上归来的我校高三学子聚于校报告厅,举行了2018届毕业典礼。典礼由毕业生代表任顺、鹿思文主持。
   6月20日上10时,伴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的响起,全体师生起立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2018高三毕业典礼暨毕业联欢会正式拉开序幕。
首先,孙龙存校长致辞,他对2018届高三学子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培育和陪伴孩子的师长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接着孙中亮老师、胡径萍老师、王娟老师向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毕业证的颁发,意味着中阶段学习结束,他们将带着全新的目标踏上新的征程。

紧接着,毕业生们向所有帮助、支持、见证他们成长的附校人献花,鲜花带去他们的感谢与祝福,让这般情谊天长地久!首先感谢学工处王瑞处长,后勤处周生平处长正因为他们的默默付出,才为高三学子的学习和生活提供的保障。接着向三年来关爱与陪伴他们成长的周芬娜校长、胡径萍主任、孙中亮老师、王娟老师、史凤娇老师等表达真诚的谢意,感谢老师们的谆谆教导与朝夕相伴。

感人的毕业典礼过后,随着于翊民的一首《山水之间》精彩的毕业联欢开始了。同学们用热情的赞歌欢快的舞蹈表达了他们对母校的敬意一腔深情。毕业典礼与毕业联欢在全体师生合唱的《阳光总在风雨后》中圆满结束。

高中毕业,是人生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是人生的又一个起点。惜别同窗,们依依不舍;感恩母校,们深情满怀;畅想明天,他们豪情万丈珍藏泉城志在四方祝愿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2018高三学子们点亮智慧的火光,放飞青春的梦想,走向人生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