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附校高中部军事拓展动员大会隆重举行

作者:朱简 时间:2018-08-28浏览:537设置


七月流火,秋风送爽。8月26日,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报告厅内高中部新生军事拓展动员大会隆重举行,会场气氛热烈,二百多名新同学精神饱满。

动员大会由高一年级黄鑫主任主持。首先全体师生起立,齐唱国歌。随后,学工处王瑞处长阐述了军事拓展的意义,希望同学们能够秉持顽强拼搏的精神,通过拓展训练锻炼自己,使自己更加优秀!高中部德育副校长刘修楼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二要服从命令,三要全力以赴,只有这样才能增强班级和级组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形成充满战斗力的高一年级团队。来自高一(5)班学生代表闫则仕和朱忠亮,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最后黄鑫主任详细介绍了军事拓展训练的流程、时间节点及具体的注意事项。

军事拓展方向明确,要求细致,将会是高一学子崭新精神风貌的展示,将会为高中阶段的学习生活开启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