熔炼团队 超越自我——高一年级军事拓展剪影

作者:朱简 时间:2018-08-28浏览:1009设置

高一军事拓展训练,于8月27日在贾汪景区风之谷户外运动公园进行。

8:40,学生精神抖擞,齐集校门口,前往训练基地。达到目的地首先进行“超越式军训”,通过组建团队,让学生找到归属感;通过竞争,进一步提升;通过营规、宣誓,确立方向,激活团队。训练让每个学员即刻体验凝聚力、和被激发的士气,感悟为团队目标付出的奉献精神。随后进行攀岩,教练悉心指导攀爬要领及注意事项,同学们认真聆听,揣摩要领,勇敢的接受力量和协调能力、勇气和意志力的挑战。

下午的“空中断桥”、“团队动力圈”等实践活动不仅提高了学生的灵活性,增强了学生面对挑战时应具备的生存能力和适应能力,还有利于建立团队内部的信任感,提升学生的团结协作意识。

中午,自主生火做饭也是拓展项目中对同学们的考验,能文能武的同学们个个跃跃欲试,奉上一道道拿手好菜。紧张而充实的一天结束,合影留念后,同学们满满的收获安全回到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