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校园,迎来新少年——师大附校小学部南校区一年级新生报到

作者: 时间:2018-09-04浏览:350设置

开学快乐忙,

工作就绪早,

新生来附校,

家长直夸好。

91日上午七点半,清晨的太阳照耀着整个校园也映衬在每一位教师期待的目光中,只见校门口那一张张即将步入校门的稚嫩面庞,他们左顾右盼,满眼都是未知世界,在家长的引领下,表情或开心或紧张。


又是一个金秋送爽的时节,魅力师大附校小学部南校区迎来了一批活泼可爱的一年级学生。校领导及一年级全体任课教师开展了为期一上午紧张有序的一年级新生接待工作。最为忙碌的要数家长,八点未到,家长们就着急着来到一年级新生榜前寻找自己孩子的名字,了解孩子分班情况,上午八点,随着校门缓缓打开,校园里出现了一张张新面孔,他们背着崭新的书包,由爸妈牵手开启这个属于他们自己的小学生活。


    这七种颜色代表七彩少年,寓意着孩子们在小学阶段能争做红色美德少年、橙色自律少年、黄色勤学少年、绿色环保少年、青色书香少年、蓝色健康少年、紫色才艺少年。不同的色彩,更像他们即将迎来的小学生活一样,多姿多彩。


跟随者班级指示牌,活泼的一年级新生排着整齐的队伍,跟随自己的班主任牵着父母的手激动地踏上红毯,穿过七彩成长之门。可爱的小朋友们在家长的陪伴下,进入到各位老师精心为他们打造好的班级中。


入班后,各位班主任统计学生信息,然后向家长一一介绍学校办学特色、学校布局、班级设置、安全注意事项、入学准备须知等内容,让家长对学校和入学准备情况一目了然。随后,班主任老师同家长分析好习惯的重要性,并指导家长如何培养孩子的好习惯。这让家长们切身感受到学校、老师的用心。



此次师大附校小学部南校区一年级共设14个班级,配备了校内的优质资源。相信在这样优良的环境中,一年级的孩子们一定可以享受最幸福、快乐、健康、安全的美好童年!拥抱一个难忘而有意义的小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