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校园》杂志记者到我校进行专题采访

作者:韩雪 时间:2015-05-15浏览:865设置

  2015年5月15日上午,《平安校园》杂志记者孟庆川、冯玉婷到我校进行专题采访,区教育局副局长朱涛、法制安全科科长王培方、副科长李军,我校校长周慰、党总支书记朱景坤、副校长李丹接待并陪同采访活动。

  两位记者参观了我校中学部、小学部、幼儿园、国际项目部,实地考察了我校安保设施设备、监控联网报警系统等技术设施;感受了我校全员值班、班主任值班、校园爸爸妈妈对学生无微不至的守护,并随机向值班教师、宿舍生活教师了解了他们在日常管理中的具体做法。随后,在行政楼304会议室我校校长周慰从“十个场合话安全”、“十类事故必常查”、技防、物防、人防、心防、安全演练、取得的成效等方面作了题为《警钟长鸣 居安思危 利剑高悬 防患未然》的专题报告,周校长表示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及综合治理一直是我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并详细回答了两位记者提出的关于我校车辆管理、如何进行各年龄段差异化管理、如何与相关部门协调学校周边安全等问题。

  本次采访,两位记者对我校将安全工作融入日常教育教学活动中的做法表示赞叹,对我校在校园安全和综合治理、平安校园创建工作中细致入微、重点突出的态度表示钦佩,表示将予以推广、宣传,并欣然邀请周校长赴《平安校园》杂志社共同探讨平安校园的创建研讨。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