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维九月 序属三秋 喜迎典礼 共筑未来 ——师大附校小学部南校区开学典礼

作者: 时间:2018-09-18浏览:272设置

917日上午,小学部南校区全体师生欢聚学校东广场,迎来了本学期的开学典礼。

    典礼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孩子们心中的理想也在展翅飞翔。专注的眼神,挺拔的姿态,新的学期,迎接新的挑战!

     典礼由校办宗彦辰主任主持。首先,少先大队辅导员叶雨惜老师的宣读校级“七彩少年”名单,他们分别是“红色美德少年”——周靖瑶,“橙色自律少年”——阚若兮,“黄色勤学少年”——施新润,“绿色环保少年”——王博睿,“青色书香少年”——张峻嘉,“蓝色健康少年”——常智贞,“紫色才艺少年”——王照龙。七彩少年代表着孩子们在小学部南校区的日子里,幸福、茁壮地成长。

接着,优秀学生代表薛意涵发言。她的发言展现了小学部南校区学生的风采,表达了对老师、对同学、对学校的关爱与感恩。优秀的学生离不开优秀班主任的培养,郑梅娟副校长宣读“优秀班主任”名单,王倩、庞艳、叶雨惜、张晴、李姣、张娜、王婧、高琴等八位老师获此殊荣。

李雪纯老师作为新教师代表发言,她表示将在新的环境里奋发向上,会努力所有新教师一样,向老教师学习,以优秀教师作为标杆,努力成为一名合格且优秀的人民教师!


最后,赵远校长作新学期致辞。赵校长首先本学期新加入我们大家庭的教师、一年级的学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充分肯定过去一学期全体师生所取得的成绩,并寄语全体师生在新的学期里争取“确立一个目标、孕育一种风气、打造一个品牌、创造一个辉煌”,健康、幸福、和谐的发展与成长

新的学期,新的起点,开启新的期望,承载新的梦想,师大附校小学部南校区全体师生必将凝心聚力,携手共进,拥抱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