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体检,快乐成长——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小学部本部开展学生体检工作

作者:董楠 时间:2021-01-11浏览:191设置


为更好地了解孩子的生长发育状况,保障学生健康成长。近日,贾汪镇卫生院的医生护士们来到师大附实校小学部本部,对我校学生进行健康体检。此次体检主要是对小学生内科、口腔、外科等多个方面进行常规健康检查,涵盖小学生生长发育的基本指标。

体检前学校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整个体检过程井然有序。各班学生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孩子们拿着自己的健康档案,依次体检。

体检现场,医务人员和蔼可亲,耐心细致地对每一位学生进行了检查。并逐一进行登记,建立了卫生健康档案,确保对身体发育不正常的儿童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做到有效预防,保障学生身体健康,快乐成长。

师大附实校小学部本部十分重视学生的体检工作,确保学生以更好地状态投入到紧张的学习中去。通过这次体检,学生对自己的身体有一次全面的了解,从而让学生们更关心自己的健康。同学们也明白了只有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才能健康快乐地成长,才会实现自己美好的生活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