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附实校小学部本部第六期【咖啡时光 * 同心有约】之“各年级组凝心聚力,携手同行”

作者:刘司宇 时间:2021-01-14浏览:228设置


2021年1月13日下午,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小学部本部第六期【咖啡时光*同心有约】在二楼教师书吧如期举行。江苏师大附实校小学部本部执行校长郑梅娟,副校长毕雪峰、陈占艳、宗彦辰,校办副主任冯仰琛,课程处副处长张亚冉,学工处副处长董楠,党建办副主任刘宁与各年级组长共同参与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每位年级组长根据本年级组的工作进行总结汇报。二年级组在耿振华和王苏侠两位组长的带领下,成绩优异,在定期召开的年级组会议上,会一直向各位老师强调细致工作、防止事故。日常的教学工作中,他们鼓励年轻教师互相听课,在听课中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三年级组长任静老师对年级组的工作表示了肯定,虽然三年级办公室较为分散,许多活动都需要提前通知班主任,但是三年级的所有老师都很团结,执行力很强。

四年级组长徐艳老师分享了年级组内令人感动的事情:为了让成长仪式顺利圆满的完成,四年级全体教师带领学生参与了多次彩排;老师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辅导学生功课......

五年级组长孙晋侠老师表示,本学期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五年级的全体师生用心教学、快乐工作,给我们带来了许多异彩纷呈的活动,在省抽测中,更是取得了全区第一的好成绩。

六年级因为是毕业班,所以面临着巨大的升学压力,组长张小培老师表示,不能被压力吓倒,在工作中所有老师要做到各有所长、发挥特点,稳中求胜,一定会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最后,郑梅娟校长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郑校长先是对各个年级组的工作做了肯定。对于下学期的工作计划,郑校长也结合年级组的特点进行了针对性的分析,并希望下学期各年级组能够多开展丰富的活动,凝聚人心,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