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工作,教师运动欢乐多——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幼儿园教师趣味运动会

作者:孙婧涵 时间:2021-01-15浏览:226设置


为了丰富教职员工的生活,在工作之余能够放松身心,强身健体。2021年1月14日,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幼儿园举行了教师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由园长刘凤芝统筹安排,副园长和奕杉,保健老师李梅担任裁判,园长助理孙老师组织全体教师参加活动。

运动会开始,首先由刘园长进行讲话,并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本次运动会分为两项内容:“慢骑自行车”和“定位双手拍球”,由孙老师介绍游戏规则,教师根据班级排队,分组进行游戏。游戏开始,只见老师们努力的控制着自行车的平衡,在左摇右晃中,尽量放慢前进速度。

在进行“定位双手排球”时,为了能够挣得第一,老师们弯下腰,找到最合适的位置,聚精会神的进行拍球,一个两个三个四个……有的老师拍着拍着,两个皮球就不听话的跑远了,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经过比拼,和副园长和李老师对大家的成绩进行了排名,由刘园长、和副园长和孙老师进行颁奖。

本次运动会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真实体现了大家极大的热情,也增强了老师们的凝聚力,提高了老师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增进了同事之间的交流。趣味运动会多了一份趣味,多了一份童真,让老师们体验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