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梦想,从这里起航——师大附实校小学南实习生实习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汪明浩 时间:2021-01-15浏览:294设置

 


 

韶光易逝,转眼四个多月的实习生活即将结束,1月15日,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小学部南校区为即将结束的实习生们举办了欢送会,同时也对实习工作进行总结。

会议一开始,实习生分别进行发言,实习生们首先感谢学校的各级领导、各位指导教师给予的关怀与照顾,在这片沃土上汲取到了最丰富的营养,取得了最真的“经”。在今后的教育工作中,将会把学到的教育理念和管理经验带到今后的教育岗位中,结合实际,切实做到学以致用,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到更好。

随后陈英明老师代表指导教师做离别赠言,首先为各位实习生顺利完成实习工作表示祝贺!赞扬了他们虚心向指导老师请教学习,认真听取指导老师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备课、听课,细致批改作业,努力做到精益求精的务实精神!同时,也对他们给予厚望,时刻谨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箴言!

接着课程处处长、指导教师的陈开创发言。陈处长首先对实习生顺利完成教育实习工作表示祝贺,感谢他们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同时,对他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他们今后走上工作岗位要踏实上进,用充足的知识和良好的品格来教导学生,外塑形象,内强素质,争做好的典范,成为社会的楷模!虽有千般不舍,离别却是必须的,但是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小学部南校区的大门永远为各位实习生敞开,师大附实校小学南永远是各位实习生的第二母校,欢迎常回来看看!

随后,崔丽娜副校长做总结发言。希望各位实习生今后都能步入教师行业,在教师工作岗位上充分展示自己的聪明才智,发挥甘于吃苦,乐于奉献的优良品质,努力将自己所学的知识真正运用到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之中,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为祖国的教育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

临近离别时,学校也为四位实习教师准备了实习礼物,留作纪念。

最后,宋宗伟校长送上寄语,希望各位实习生继续关注贾汪教育的发展,常回家看看,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小学部南校区既是各位扬帆远航的基地,也是各位遮蔽风浪的港湾,更是各位载誉归来的第二故乡!最后祝各位实习生能用青春拥抱梦想,拥有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