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运动、快乐学习、快乐生活——高二举行拔河比赛

作者:张雪云 时间:2018-11-15浏览:128设置

1114日下午4点,师大附校高二年级举行了拔河比赛。比赛安排在期中考试后举行,旨在缓解近期繁重的学习任务带来的身心疲惫状态,让学生适时的放松心情,锻炼身体,也为下一阶段的学习做好精神和心理上的准备。

比赛采用淘汰制,以班级为单位每队男生10人,女生10人参赛。刘修楼校长,刘兴文主任,体育组黄影老师共同监督本次拔河比赛,使比赛公平公正地进行。

在柔和的斜阳中,同学们个个斗志昂扬,充满了青春热情。比赛中参赛队员双手紧握长绳,团结一心。啦啦队则在一边为参赛选手高喊“加油”,呐喊声响彻云霄。

经过激烈的耐力和体力角逐,高二43班分别获得冠亚军。

此次拔河比赛,不仅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加强了班级内部的团结合作精神,还促进了各班级间的交流,加深了同学们跟班主任之间的感情,更培养了同学们拼搏进取的精神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