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参与 勇攀高峰——师大附校参加师大运动会喜获教工组团体第一名

作者:朱简 时间:2018-11-16浏览:208设置

102526日,我校教工团队参加江苏师范大学第五十二届田径运动会,获得了教工组团体总分第一名,并获得了“体育文化展示奖”三等奖。

为推动阳光体育运动实施,促进群众体育活动及校园群体文化的开展,提高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水平,江苏师范大学开展了第五十二届田径运动会。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作为江苏师范大学重要组成部分,积极踊跃参与并作了认真筹备、周密组织。1025上午八点,师大附校教工团队在孙龙存校长和周忠校长带领下参加了师大运动会的开幕式。在开幕式上师大附校表演了精心编排的足球舞蹈,展示了我校的体育文化。经过两天的拼搏和奋战,师大附校最终取得了教工组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

师大附校作为江苏师范大学教育实践基地,附校教工用自己的行动,率先垂范,践行教育教学理论,教育的内涵不仅仅是知识的,更是健康的、高素质的、综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