栉风沐雨砥砺行 春华秋实名师路——祝贺徐州市刘丽霞初中英语名师工作室授牌暨成立

作者: 时间:2021-04-02浏览:459设置

沙子不经过磨砺难以成珍珠,人不经过磨砺难以成人才。”这是江苏省特级教师刘丽霞老师在给青年教师培训引用的一句话,饱含着刘老师的心声。2021331日,徐州市名师工作室授牌仪式隆重举行,刘丽霞初中英语名师工作室正式授牌。


回顾刘老师的成长历程,在班主任工作中,她一直秉承着爱与责任的信念,英语教学的工作上,坚信付出总会有收获。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为了更好地服务于教育教学,她孜孜不倦,研究学生,研磨教材,开发自己的教研潜能,引领广大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投身于教科研的深度学习和探索中。

无论是作为特级教师,还是今天的授牌仪式,背后是刘丽霞老师的勤奋和努力,也见证着一位学者、一位名师的不平凡之路,在此,热烈祝贺徐州市刘丽霞初中英语名师工作室正式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