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颂党魂,记初心,强信念——小学部北校区举办党员知识竞赛

作者:祖灿 时间:2018-12-07浏览:183设置

    为加强我校基层组织建设, 提升党员党性修养,126日上午,小学部北校区在校办公楼四楼举办了主题为“学党史,颂党魂,记初心,强信念”的知识竞赛,全体党员教师参加比赛,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刘鹏也加入比赛。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员、副校长张纯,副校长毕雪峰以及各办公室主任担任评委。


    此次比赛分为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和抢答题三个环节,每四人为一组,共两组参赛。比赛现场气氛紧张,竞争激烈,扣人心弦。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认真作答,均以接近满分的成绩通过了第一环节的个人必答题。 在第二轮和第三轮的小组必答题及抢答题中,各小组不甘示弱,分秒必争,从容应对。最终,A组凭借一题领先,击败B组,夺取第一名桂冠。

    通过比赛,不仅丰富了党员们的政治生活,增加了对党的认识以及对时事政治的了解,提高了党员们自身的理论水平,同时也展现了党员教师们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教师们纷纷表示将以优异的教学成绩以及精湛的业务水平向中国共产党致敬。

    活动还组织校优秀少先队代表参与观看,少先队小干事担任评分员,调动少先队员们参与了解党建的积极性,为培养优秀共产主义接班人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