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部南校区举行班主任工作室揭牌仪式

作者: 时间:2019-01-03浏览:241设置

 1228日下午,师大附校小学部南校区全体班主任齐聚,小学部南校区班主任工作室揭牌仪式。工作室以优秀班主任专业素质为引领,以相互合作为方式,以课题研究为载体,提升入室班主任和教师的育德育人能力。出席仪式的各位领导、老师有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副书记、副校长闫辉同志,学工处处长王瑞同志,小学部南校区校长刘林同志,南校区副校长宋宗伟同志、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王秀丽老师,工作室成员三名优秀的青年班主任王婧老师、杨甜老师、张瑞老师以及南校区全体班主任。揭牌仪式由小学部南校区副校长兼班主任工作室创建人郑梅娟主持。


     仪式初始,南校区刘林校长为工作室揭牌致辞。随后,学校闫辉校长及刘林校长为工作室揭牌。闫校长对南校区班主任工作室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工作室的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他提出了三个目标要求:1.加大班主任学习力度。2.要在校内形成浓郁的班主任学习交流的气氛。3.工作室要在总结班主任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加大学术论文的研究。


接下来工作室将以组织研讨、现场指导、专题研究、课题研究、公开课(班会课、家长会观摩)讲评、观摩考察等形式对成员进行培养。以论文(教案、案例、活动设计、课件)、专著、研讨会、报告会、学术论坛等形式辐射、示范,不断促进工作室发展及成员的专业化成长,并在工作周期内培养出一定数量的优秀骨干班主任和育德能手,从而推进学校德育工作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