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附校高一年级召开期末考试动员会

作者:朱简 时间:2019-01-07浏览:174设置

 距离本学期结束还有两个星期,为了保证顺利完满完成教学任务,2019年新年伊始,14日高中部高一年级对刚刚进行的月考进行分析,并动员全体师生召开了期末考试动员会。

 高一年级黄鑫主任全面系统地分析了刚刚进行的月考成绩,既表扬取得的成绩,也指出存在的问题,进而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方法——学习要有计划性,重基础,抓规范等——这也为期末复习作了动员和指导。而后黄主任又从德育的角度,对学生的生活习惯进行了规范性的要求,希望学生养成好的生活学习习惯。

 高中部周芬娜校长作了总结性的发言。她要求学生既要从思想上重视,又要注意方法。“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学习既要循序渐进、知能并举,也要加强基础、强化能力、查漏补缺、模拟训练。

 本次召开的动员会,既为学生指出问题,又为学生指出方向;既给学生施加了压力,也为学生提供了动力;既是上一阶段的总结,也是下一阶段的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