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基础教育国际交流部余部长一行访问我校

作者:张依固 时间:2019-01-11浏览:756设置

2019年元月10日,江苏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苏教国际)基础教育国际交流部余晓林部长、耿志明副部长访问我校,我校校长、党总书记朱景坤,副校长孙龙存和国际项目部负责人接待来访。
    余部长一行在朱校长带领下参观校园,走进我校江苏省场域体验式英语课程基地,参观了认知体验课程、情感体验课程、交往体验课程、操作体验课程和文化体验课程对应场馆和活动区域。余部长对学校多样化课程研发和国际化办学取得成绩予以肯定,同时询问学校国际化办学规划,国际课程、师生国际素养工程推进等相关事宜。
    随后,余部长就我校和澳大利亚姊妹学校关于教师互访、学生游学、外教派遣以及小语种合作项目进行探讨,并希望学校能继续推进国际化办学进程,拓宽渠道,挖掘海外优质资源,多维度多层次引领教师专业成长,打造具有专业素养英语教师队伍,并培养具有本土情怀国际视野高素养优秀学生群体。这将进一步促进学校内涵发展,形成特色品牌,全面推进素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