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汪区耿薇副区长一行来我校调研

作者:张腾 时间:2019-01-14浏览:889设置

       1月11日上午,贾汪区副区长耿薇,教育局局长周涛,副局长朱涛等一行来校调研,我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朱景坤,副书记、副校长闫辉,副校长周忠接待并陪同调研。

    耿区长一行在朱校长带领下现场查看了学校北门,当了解到学生早晚上下学拥堵以及小摊小贩盛行的情况后,耿区长现场办公,联系了相应的执法部门,通过执法部门的治理和学校内外配合保障学生放学不拥堵,不停留,切实保证学生的安全。调研中,耿区长一行来到了学生宿舍,察看了学生的宿舍生活区。耿区长对学生干净的宿舍卫生给予了表扬,对学校规范化、制度化的管理给予了肯定。随后,朱校长向耿区长汇报了学校近期教育教学方面的创新举措和工作成绩。耿区长对学校先进的办学理念与管理制度表示赞赏,她希望师大附校这样一支贾汪独有的品牌飞的更高、更远、更强!

    调研结束后,耿区长代表贾汪区政府、教育局向学校表达了新年的美好祝福,希望学校在本次期末取得更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