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附校2018年度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隆重举行

作者:朱简 时间:2019-02-03浏览:480设置

2019元月还是数九寒天,而江苏师大附校的一片天地正演奏着春华秋实的乐章。25日下午2:20报告厅里隆重举行2018年度先进个人表彰大会暨迎新春文艺汇演。

过去的一年里,在附校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附校飞速发展,硕果累累。本次由校总工会承办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旨在表彰先进,分享成功。校长朱景坤副校长闫辉、孙龙存、周忠等领导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并为获奖个人颁奖。文艺汇演由张琳和楚坤老师主持,文艺汇演和颁奖双线交替进行。

汇演在学校北校选送的舞龙表演的喜庆的氛围中开始。两条巨龙舞动,或进或退,或舞或止;时而腾起,时而俯冲,蔚为壮观。“舞龙”表达良好祝愿,祝福我们附校发展蒸蒸日上。附校幼儿园选送的《快乐律动》节目活泼欢快,歌曲串烧风格各异、优美动听。

接着闫辉副校长宣读了师大附校2018年表彰文件。表彰倾向于一线教师,设置了十佳附校感动人物、二十佳教学能手、二十佳班主任、十佳教研能手、十佳教坛新秀、十佳宣传员、十佳服务者。接着进行第一轮颁奖,颁发了本学年度的十佳服务者、十佳宣传员、十佳教坛新秀的奖项。

小学南校选送的小合唱《让世界因我而美丽》、八年级选送的舞蹈《缘分让我们在一起》表达了我们教育者的心声和我们和谐的关系。小学北校选送的小提琴独奏《青城山下白素贞》给晚会带来了清新的气息,给观众以美的享受。

接着进行第二轮颁奖,颁发了十佳教研能手,二十佳班主任奖项。

范菊于淼的相声《论捧逗》则给我们带来了语言的盛宴,小学南校舞蹈《新鞋子》体现了孩子成长的欢乐,孟凤英老师的《兵哥哥》有如天籁。

接着进行第三轮颁奖,颁发了二十佳班主任的奖项。

音乐组九位美女倾情演唱的《芦花》,舞蹈《老妹你真美》,给人视听上的享受。古色古香的《渔舟唱晚》书画表演,表达了他们对附校及附校师生新年的祝福!

接着颁发了最重大的奖项,十佳感动附校人物,获奖者首先由学部推荐,最后再由校委会进行评选层层筛选出来的精英,他们用自己的行为诠释着教育的真谛、诠释着奉献精神。十佳感动附校人物奖项的颁发将大会推向了高潮

朱景坤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朱校长说来到附校五年的时间,总有一种温暖,总有着一种感动。感动与每一位敬业奉献、默默无闻的附校人,感动于每一位执着坚守,勤于思考的附校人。今天回顾附校的发展历史取得的辉煌的成绩,感受到附校发展的惊人速度。我有信心师大附校的明天必定更加美好!因为附校始终在传递着一种精神和力量,因为师大附校始终有这样的耕耘者、奉献者、研究者、实践者……2019年开年之际,用一句诗给予我们全体的附校人风劲帆满图新志 砥砺奋进正当时,希望借助教育春风,祝福附校取得更佳优异的成绩!

文艺汇演在大合唱《团结就是力量》雄壮的歌声中结束。愿每一份成绩都化作前进的奠基石,愿今天的欢聚化作来年的又一座丰碑。明天,我们团结着的师大附校,将用不懈的努力去争取进步,用汗水去浇灌梦想,用希望去创造辉煌,既仰望星空,更脚踏实地,以更加勇敢的气魄,更加奋进的决心,迈向更高的台阶开拓进取,永不自满,永不止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