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劲帆满图新志 砥砺奋进正当时

作者:薛刚 时间:2019-02-19浏览:162设置

一年之计在于春,良好的开端是事业成功的一半,为科学谋划2019年学校发展,确保开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217日上午,在行政楼304会议室召开了我校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学校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闫辉主持了本次会议。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朱景坤,副校长孙龙存、周忠,各学部、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闫辉副校长首先传达了215日区教育局开学工作布置会的会议精神,强调了学校新学期工作的开展要紧紧围绕教育教学主线,落实党建工作、规范办学行为、加强家校共育、树立学校特色等要求。

各学部、各处室负责人也从学部、处室新学期工作开展的角度,阐述了新学期的工作目标、工作重点、创新举措,改革方向等情况,对新学期的工作充满了憧憬、期待,也充满了干劲和斗志。

朱景坤校长做了总结发言,他首先表扬了各学部、各处室在2018年做出的成绩,对各学部、各处室的新学期工作计划和开展情况表示了肯定,强调新学期工作要布局好,要有章有法的去做;要坚持原则,更要有格局、有创新;要教学成绩,更要培养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要有目标意识,更要做好平台建设,以学校发展为出发点。同时,朱景坤校长也对本学期的教育教学具体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对行政领导干部从提升自身素养、顾全大局、管理高效三方面提出了要求,并畅谈了本学期工作展望,继续坚持规范管理提质量、彰显特色求发展的工作思路,以质量效率为目标,以改革创新为方法,强调过程的精细,注重最终的结果,不断拓展学生自主发展能力,注重学校内涵式发展,全面提高我校的办学水平和教育质量,提升学校的办学品位。

此次会议的召开,凝聚了人心,鼓舞了众志,不仅保证了新学期工作正常、有序地开展,而且使全体校干进一步明确各自的工作目标和具体要求,为确保新学期学校各项工作步入正轨做好了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