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齐努力,再创新辉煌——师大附校初中部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作者:李新新 时间:2019-03-08浏览:521设置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憧憬六月,激情满怀。为了鼓舞学生士气,激励学生在最后的百日中,勇于拼博,全身心投入到中考备考状态中3月4日,师大附校全体九年级教师和莘莘学子齐聚国旗下,隆重举行了中考百日誓师大会,吹响了实现同学们人生理想的集结号。

大会由九年级12班张译文同学主持誓师活动升国旗仪式中拉开序幕

大会第一项,九年级年级主任李新新老师代表九年级教师发言。李老师回顾了同学们三年来的学校生活以及取得的成绩,鼓励大家在最后的一百天内用精心储备的才气、百折不挠的勇气、敢为人先的豪气实现人生的第一个目标奋战百天,梦圆六月。九年级全体教师郑重宣誓:全力以赴,保驾护航;决战中考,再创辉煌!

大会第二项12班张译文和九14班常士玉两位同学代表全体九年级学生发言。他们首先感谢全体教师为他们的辛苦付出,同时激励同学们要倍加珍惜这最后的100天,做好手中的每一道题,走好脚下的每一步路;调动起全部的智慧,凝聚起全部的热情,为100天后的中考而奋力冲刺,让青春,在这临近中考的最后100天中闪耀出最美丽的光彩!常士玉同学带领同学们喊出了铿锵有力的誓言一九中考,谁与争锋,英雄少年,唯我附校,冲刺百天,卓立巅峰,决战百天,我必成功!

宁吃百日苦,不留终生憾。奋战百日,三载拼搏定有回报!决战中考,父母期待定成现实。最后,同学们激情高涨,张译文同学向全校师生发出号召,一起为九年级加油,一起呐喊出:初三加油,中考必胜!呐喊声响彻校园。

2019年中考百日誓师大会的胜利召开,鼓舞了九年级师生的士气和斗志,营造了浓厚的备考氛围,我们相信,2019的中考师大附校将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