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准差距,智慧前行——师大附校2019年中考动员大会召开

作者:宋娜 时间:2019-03-08浏览:197设置

      为激发学生的竞争意识和拼搏精神,促使九年级学生以良好的状态投入到中考备考复习中去,3月7日下午,我校在报告厅隆重举行了九年级中考动员大会,初中部校长刘全生,副校长王维维,年级主任李新新出席了本次大会。

刘全生校长首先回顾了前面几年中考取得的优秀成绩,对初三全体学生在今后百天的复习备考方面提出了详细的要求,要求学生树立明确的目标和必胜的信心,制定学习计划,珍惜时间,调整心态,以坚强的意志迎战中考。他希望学生要在正确的时间里做正确的事,端正态度,努力学习,以战无不胜的勇气,迎接中考。

随后,九年级李新新主任发言,李主任首先肯定了上学期期末考试取得的成绩,感谢全体教师的辛苦付出和全体学生的共同努力。今日我以附校为荣,明日附校以我为荣,她要求全体学生一定要重视英语口语和体育考试,在剩下不多的时间里拼尽全力,不留遗憾,为学弟学妹树立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