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青春之歌 扬帆起航 ——记我校第六期团课培训班开学典礼

作者:刘曼曼 时间:2019-03-11浏览:230设置

  3月9日中午,初中部225名入团积极分子齐聚学校报告厅,迎来了第六期团课培训班开学典礼。

  团委书记刘曼曼老师、团委副书记张婧老师出席会议。典礼在活泼的共青团歌中开始。首先,团委副书记张婧老师讲话。她带领学员们学习了少年团校的章程,了解本期的团课计划并公布了本期的学员名单。

  随后,团委书记刘曼曼老师进行第一次团校的培训授课。刘老师以光荣与梦想为主题,殷切希望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中做出表率;同时,她勉励学员们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远大的理想,建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以积极健康的心态来对待学习和生活,勇敢面对挫折,做优秀的中学生。

  这次开学典礼,让全体入团积极分子对共青团有了更加强烈的向往。共青团是同学们努力前进的动力,也是人生成长的一个崭新的起点,相信全体团校学员一定会更加积极向上,不负青春之歌,扬帆起航!